Mo0OooO的艺术创作-XX百度印度吧

事情的起因,缘于小女子昨天偶发的一条微博--

中印恋人_思阁太太:去它N的,百度“印度吧”整个就一脑残极品,不让我发帖了。本来好心想贴一下“印度纪录片大全”。对待印度的态度上,到底百度“印度吧”是中国人民的缩影,还是博客、微博上的兄弟姐妹?一半一半?管它了,反正我们是明智的那一半,未来很多机会有更大的可能属于我们。他们一边玩泥巴去吧

(其实在百度印度吧不能发帖,帖子被删是这么久过来的常事,最开始不能发帖是在印度举行英联邦运动会的时候,发了一个帖子介绍我的博客,结果几个小时内帖子被删,甚至帐号被注销,于是久不去那里;后来过了半年和Angela聊天后,决定重去看看,发现又可以发帖了,可惜发了几次都被猛删,发的无非也就是些自己的照片或者印度风景照,介绍印度习俗;又发现可以匿名发帖,发了几篇不是我自己的照片,好几天都在那里,但是似乎只要能看得出“feimoyu21”,就一定会被删;昨天发现又不能发帖了,估计帐号又被注销了。Angela之前还合计着去申请当吧主,现在想来其实比登天还难。
完全就是那种被别人捂住嘴巴掐着脖子,不让说话的感觉。可是他们是中国最大搜索引擎“百度”的吧啊,只要你在中国的互联网上一搜有关“印度”的信息,都是这类东西,而我们这些知道真相的,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,看印度被侮辱,看印度男人被侮辱,看我们的选择被侮辱,我们无能为力。家里人想知道“印度”是什么,上网一搜发现都是恒河浮尸、火车相撞、贫民窟成片,担心我嫁过去生出来的孩子被他们野蛮的家人抢去,一辈子不与相见;担心我去了印度被关起来毒打,再也回不来。)
回应:
中国印度龙象共舞:里面有一大帮无聊的热血青年,低能的愤青,不值一提。妹妹
中印恋人_思阁太太 回复 中国印度龙象共舞:其实我根本不屑一顾。因为Angela一直很伤心,她很关注那些“百度一下”“要不要与这个印度男生在一起?”的中国女孩,要命,很多女孩先撞到那里去了,于是一段美丽的感情有太高的可能性被扼杀。所以我也是一直心疼,留着我的百度帐号没删,偶尔发一两下。。 (Angela正在美国某知名高等学府读PhD,因为专业的缘故,她比较关注网络舆情,比一般人懂的也多,给了我很多好的建议。哦,她老公也是印度人,我和她也是在网上认识的,他老公竟然和Raj同一个学校同一个专业高两届
fulotus: 哎,对于网络上那些不切实际的评论,我很无语。哪个国家没有丑陋的一面,中国不也一样?凭什么老偏面的说印度啊孟加拉的。。。导致现在我爸老拿这说事我的道路走的很艰辛。。。。 
中印恋人_思阁太太 回复 fulotus:我家里也是这个情况!都是“不明真相”的
gebera: 美丽的爱情不会被别人的我话抹杀的,如是说,非真爱也
小E在印度:熊说,我不能代表整个印度,你也不能代表整个中国~

Annie家的两个小天使: 结婚前,我也拼命在网上搜料,也去过那里,后面再也没有看过,如果是爱把我们牵到一起,我何必在意那些无爱的人Aman麻麻:结婚后就再也没有去过印度吧,发现大部分都是脑残贴。如今是博客让我找到了真正的组织,找到了你们。

ChristinaMary: 百度“印度吧”真的该给它封了才对,太以偏概全了,对想了解印度的人简直就是进吧必扼杀啊
Shine点: 我们外教也不准我们去看那个吧!!!!

Catherine从微博回归日志: 其实去百度“印度留学吧”瞧瞧,还是有些正常思维的国人的 JeenaMina: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大家看问题都那么片面啊,其实看人不该分国籍的

同学z小c: 天朝的爱国奴永远不愿承认天朝的不足,只听信霉体的脑残一面
從鈊愛你: 让我想到Russell peters的演讲 //@同学z小c:天朝的爱国奴永远不愿承认天朝的不足,只听信霉体的脑残一面

顺便把本博文下面的回复也收藏起来~

flymocha: 3年前我刚刚认识vineet时候,也困惑的在网上找,也去过这个百度贴吧,还看到过momo呢,从未想过居然会真的找到你:P。但是其实去搜寻答案的女孩多是希望看到正面的回应,像有些个愤青,他们的回复都是直接当作空气掠过!后来干脆只搜英文相关的信息。 其实哪个国家没有好人,没有坏人呢?具体问题具体分析。过日子还是人家两个人的事,动不动就撤上爱国的细分,太猥琐低能了。
thislove: 百度印度吧真是害人啊,最初的时候我也是死命的在百度印度吧寻找真实的印度,但是看到的都是印度的不好,还好看到了你们的博客找到了天竺之恋,给了我很大的勇气继续走下来~ 谢谢MOMO和天竺之恋 🙂
天竺之恋Ting:那一年是08年,我遇到了他,后来成为了恋人,之前他所在的那个国度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陌生,我了解的少之又少,只能通过上网搜寻关于那个国家的一切,当我的家人朋友知道他是印度的人,都极力的反对,说印度很穷,脏乱差,女人没有地位遭虐待,男的还能娶几个老婆时,当众叛亲离时我是那么的无助,曾经也没有坚持下去的勇气想过放弃过,这个印度吧之前我看的心里发毛,内心很恐惧,后来我从后面的往前搜索时,我看到了你的博客,找到了天竺之恋的群,现在我只想说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偏见,要有自己的主见和思考,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~
今天我在签名上写道: 始终都相信自己的眼光,不会去在意任何人的看法—-关我鸟事!
Rada: 以前我对印度的态度跟大多数中国人一样,觉得印度很穷,但是并没有多余其他的想法,偏见什么的都没有,只是陌生。直到我认识了一个印度男人后,我的态度完全转变了,我不觉得印度穷,也不觉得印度人的素质低。我爱上了这个男人,我觉得他比很多中国男人有涵养。在他身上,我感觉不到一点落后。他的想法、追求正好跟我契合。更让我感动的是,他比中国男人更看重感情。
所以我就想多了解一下印度,上网搜关于印度的资料,结果搜出来的都是一些不堪入目的文字和图片。我问过很多朋友,印度怎么样,印度人怎么样,他们普遍都不喜欢印度人,对印度的评价极坏。但是从我跟我心中的darling的相处中,我根本就没有相信网络,没有相信我的朋友,我只相信我的眼睛和我最真实的感受。每当看到那少得可怜的对印度人的赞美时,我都特别高兴。  

(“每当看到那少得可怜的对印度人的赞美时,我都特别高兴。” 看到这句话,不知为什么鼻子一酸,眼泪滑落了下来。其实这一路走过来的确是很苦,开这个博客也是在那段黑暗的日子过去之后的事情,在那之前的一年多,从原来从未低于52公斤瘦到皮包骨头的45公斤不到,因为成夜成夜的哭泣。压低声音偷偷抽搐,必须得捂着心口,因为那里疼痛如刀抽,如剑劈。那时候刚好也是和Raj异地的一整年,夜里梦中哭醒的时候,他没法在身边安抚;心情不好茶饭不香的时候,他也无法哄我好好吃饭。
家人后来看到我的时候,怀疑我瘦成那样是不是之前打过胎,其实他们不知道,Raj绝对不是那种会让他的女人去打胎的男人,我的黯然憔悴,正是因为家人无法给予我理解、尊重、宽容与认可:“你应该仔细读一读网络上那些骂你的话,难道全中国都是傻瓜、是瞎子?难道世界上就你最聪明?” “死女孩子,肯定是被那个死印度人灌了迷药!” “被死印度人洗了脑,要去他的贫民窟里做奴隶。” “没想到从小这么乖,养了这么多年的女儿,到头来是全家的奇耻大辱,我们在别人面前再也抬不起头来了。” “你太对不起我们,对不起家人了。我们以后不想见你了。” “你就是个卖国贼!犯贱!”
即使现实如此不堪,却从来没有动摇过我与Raj继续走下去的决心,这也是唯一的一件就算自己全身被啐满了口水、被陌生人拳打脚踢,也绝对不会动摇的事情,唯一的一件。
当然我想这段经历带给我的,最终益大于弊,因为我学会了独立思考,即使众人一致地反对你,只要想明白了,该坚持的就是要坚持;懂得了每时每刻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,不能轻易伤害他人的尊严,维护相互的尊严是为人处事之本;明白了不止叫“阿三”不对,“小日本”、“棒子”这样的贬称也都是不对的。)
微酸美人-MINNIE: 不只是印度啊,像非洲国家也同样没有写好的
(美人这个说到点子上去了,不止是印度,包括很多很多其它地方,中国人一般都没有客观的认知,就连美国、法国这些发达国家。我有幸认识了一些肯尼亚的律师、法官,才惊讶地发现,原来许多非洲国家早已民煮,建立了完好的政治体制、法律体系,正在努力完善。
这也是为什么我要放几张发课“环球时报”的原因,顺带发课一下他们,因为他们才是灾难的源头,这个新闻集团是贯彻洗脑大策的总设计师,正是这些在权力中心的宣传集团的存在,民间的误解才会越来越深,人民才会越来越无知。)
中印恋人_思阁太太:哥哥 @中国印度龙象共舞 搞个啥论坛吧?这样偶就可以朝着百度“印度吧”的方向,狠狠地竖起偶的中指,用舌头挑逗地一舔:”oh yea,your ASS,俗称‘菊’。”

于是小女子的创作热情就这么爆发勒~~初次初次,请多多指教 往大神的方向,敬个礼-->

更多XX百度印度吧艺术创作,请查看新浪博客原文: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6a7191ce0102dvi7.html


小组照
顺带--让他们看看,我们这些命贱如蚁,微之又微,撼不动树的蚍蜉,也是有感情、有愤怒滴!
小女子蛋疼便秘状
太佩服我自己了,这么有艺术热情和创作灵感啊,是不是以后会成为人民艺术家哇?给自己献个花献个花
*    *    *

附带再给大家介绍一个英文俚语:I Don’t Give a Rat’s Ass.
字面意思:我不在乎什么老鼠的屁股(Ass也可以解释成骡子,见图片)。
实际意思:我根本一点都不在乎!
用法:“真理在大多数人手里?” 讽刺的是,由于某些特殊社会背景,大多数人都是错的,而且错得很离谱,错得很自大,错得已经失去尊重他人的能力,错误得以为他们可以轻易踩在(他们自己胡乱定义的)“弱者”的头上。
于是即使很艰难,也要坚持自己该坚持的,走自己的路,对那些别有用心的胡言乱语
——>

Don’t Give A Rat’s Ass.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印度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